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 #锤基##锤盾##霜冬# 叫你们在SDCC上浪!

  • 来源于SDCC上双Chris互动的脑洞。正好这次吧唧和洛基都没有去呢。大盾和锤子在SDCC上玩的辣么high,家里的两只当然不会给好脸色看。要你们去SDCC玩不带我们! 【盾冬锤基4人同住设定。※←明明SDCC已经过去些时了….现在才写我真是懒癌hhhhhh

    ps:霜冬就是 洛基X冬吧唧 啦~~

  • 高雷预警:CP洁癖者请勿点开!噢说起来这可是我第一次在一篇文里边打上四个CP的tag我好激动….←够了。也就是写着玩玩啦w 我是盾冬党嗯 ※

 

 

   Bucky坐在电脑前,身子挺得笔直,他右手紧紧地扣住怀里的美队熊,左手用力攥成拳头在粗糙的桌上摩挲。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随时会爆炸的火药桶,铁胳膊似乎时刻准备着砸向电脑屏幕或者将桌子直接劈开。电脑上正放着今年SDCC的视频,Steve和Thor玩得特别high,你摸我一下,我弄你一下,有时动作还出奇的一致。Bucky默默地盯着电脑里的他们,目光凶狠得可以刺穿屏幕。


   “哟,渺小的蝼蚁。”Loki傲慢的声音非常不合时宜地在他耳边炸开,“看他们玩得开心超不爽吧!哼,你们人类就是这么弱。你看,我一个人在家也过得挺好…..”“……..”Bucky知道Loki又开始话唠了,他不想理他,继续保持沉默。“嘁,不就是一群蝼蚁聚在一起么,有什么好羡慕的!我说——”Loki坏笑着搭上Bucky的肩,“你现在一定很失落吧,你们这些蝼蚁都一个样——也许你稍微好一点,你是个会打架的蝼蚁……要不要给你家美国队长一个教训?说不定下次你们俩就能一起去了哦。”Bucky皱了皱眉,他确实对Steve的做法不爽。虽然知道Steve和Thor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这么做其实没什么,不过是玩在兴头上而已,但是Bucky不知为何就是不开心,非常的…..不开心。让他更不开心的是,这一切都被Loki发现了,而这家伙正在以此调侃他。不过Bucky知道,现在不爽的人绝不止他一个。


   “失落的人是你。”Bucky平静地说。“你更加不喜欢看到Thor和Steve这样。”他的语气十分肯定,而且丝毫不带波澜。Loki一怔,随即冷笑道:“那个笨蛋哥哥,随他做什么我都懒得管。你就别嘴硬了。”Loki俯下身,变成Steve的样子,用力掰过Bucky的脸,强迫他看着自己。“嘿,很想我是不是?想做什么都可以哦。”“放开我。你不是Steve。”“其实你很想他现在在你身边吧。别不承认。”Loki变成的美国队长温柔地笑了,“你看,既然他们都已经玩得这么开心了…..”他的手顺着Bucky的脸摸到下巴,喉结,再到锁骨,最后停在胸前。“为什么我们不能也开心一下呢?”


“我不想和你打。”Bucky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平静,他已经非常会克制自己的情感,但这一次,他觉得自己要被点燃了。“把手拿开。我视频还没看完。”“哼,这就生气了?”Loki又变回本尊,嗤笑道,“我看你是不敢吧,到底还是个渺小的蝼蚁呢。”


“砰!!”电脑桌随着一声巨响爆裂开来,Bucky愤怒地将拳头砸向Loki,对方却瞬移到他的身后。“还抱着那只熊呢。”Loki撇撇嘴,“真有本事的话就陪我玩一场,如何?”“闭嘴!烦死了!”Bucky被这个话唠彻底激怒了,他真想现在就把这个家伙狠狠地敲晕过去让他懂得“沉默是金”,但是Loki并不好对付。况且Bucky也不想打架,他不想因为Loki而让这个公寓一片狼藉,这不值得。他在脑海里迅速地权衡了利弊。不就是陪这个话唠玩一场么,有什么大不了的。


于是Bucky收了手。“你到底想干什么?”他盯着一脸不怀好意的Loki。“很简单。你躺倒那边的床上去。”Loki邪恶地笑了笑,“要我变成你家美国队长的样子么?”“要玩就别那么多话。”Bucky冷冷地瞟了他一眼,在床上躺下,“你要是敢做出格的事情我就打断你的手。”“哼,蝼蚁。”Loki轻蔑地撇撇嘴,翻身跨坐在Bucky的腰上,“你可没资格反抗我。”Bucky刚想给他一拳,门突然开了。


“Bucky!我回来了!你看我带了最新款的吧唧熊哦!”

“弟弟弟弟!我买了鸡腿回来!快一起吃!”


两个人的笑容瞬间凝固。此时他们看到的是——Bucky的身体陷进软绵绵的床里,Loki跨坐在他身上,还低着头,好像下一秒就会吻上去。


“啊啊啊啊——弟弟你在干什么!!!你怎么…….”Thor手中的一大袋鸡腿哗啦啦地散了一地。

“你放开Bucky !!”Steve愤怒地甩出了盾,Loki瞬间从Bucky身上消失。“Bucky!!”Steve几乎是扑上去抱住了他,“你….你还好吧?为什么不反抗?Loki欺负你了吗?有没有受伤?...”Loki站在Thor身后,故意抬高了声调:“美国队长也有迟来的一天啊。我已经把该做的事情做好了。”


“什么?!!!”Steve和Thor同时回头。还没等Steve发作,Thor的表情就严肃起来,他一把抓住Loki:“你对Bucky做了什么?!Steve是我的朋友,你不能这么对他,不能这么对Bucky!”他又转向Steve:“我很抱歉,我会好好教训他的。走!”Thor揪着哼哼唧唧的Loki回到了他们的房间,关上了门。


“Bucky…..”Steve一脸愧疚,“我…我没想到只是去了趟SDCC就出了这么大的事儿,我真不该让你和Loki单独留在家里…我….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一个人去玩了。你…你需不需要点什么…..”“我需要你。”Bucky说着吻上Steve的嘴唇,Steve顺势抱着他,又把他压回床里。“Loki没有做什么。他不停地吵我,要我陪他玩一场。我被他烦的不行,刚同意陪他玩你们就回来了。”听到Bucky完全不带任何声调起伏的解释,Steve松了口气。“Bucky…..我向你保证我不会……”“我知道。我只是…..”Bucky脸上泛红,“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和Thor那样我就很不爽。”“抱歉Bucky,我想我是玩得有些过火了。以后我们都一起去好么?”Steve把新买的吧唧熊塞到Bucky手里,“我爱你。”他心里暗暗地有点欣喜,Bucky这明显是在吃醋,真是太可爱了。 “我也爱你。”Bucky微微笑了笑,伸手拿过床边的美队熊,把两只熊放在了一起。


什么都发生了,什么又都没有发生,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END====

 

【筱芸:话说啊!你们房间里貌似还有锤哥留下来的鸡腿吧,确定不清理一下?!


评论 ( 23 )
热度 ( 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