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 罗大盾和吧唧喵的日常05

  

【高糖预警。这篇糖比较多,小心牙痛哦~ 

   

   第二天早上Steve来到客厅的时候,Bucky已经在喝牛奶了。盾牌里的盘子是空的。看来Bucky已经熟练地掌握了开冰箱拿牛奶的技巧。Steve满意地点点头,把空盘子拿去洗的时候快速地蹲下身摸了摸Bucky,并趁它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先跑进了厨房。Bucky摸起来还是那么软软的,好舒服。如果可以的话,Steve不由自主地咂咂嘴,想抱着Bucky睡觉呢。


    Steve开始吃他自己做的三明治。Bucky喝完了牛奶,晃晃悠悠地踱到Steve旁边蹭他的腿。Steve被蹭得痒不过,他猜想大概Bucky是想上餐桌玩玩,于是干脆俯下身把它抱了上来。Bucky在餐桌上静静地坐着,盯着Steve咬三明治。


   Steve咬一口三明治,Bucky抖一下小耳朵。


   Steve又咬一口三明治,Bucky又抖一下小耳朵。


   ……….


   Steve咽了口唾沫,硬生生地吞下了最后一口三明治,觉得自己可能发烧了。


   Bucky突然蹿上前,立起身子,抬起前肢向Steve挥了两下。Steve试探性地把脸凑近Bucky。


   Bucky往前一扑,脸贴到Steve的唇边,Steve感觉到Bucky伸出小舌头在他的唇角快速地溜了一圈,然后又猛地缩了回去,下一秒,Bucky已经跳下了餐桌,跑到沙发上玩盾牌去了。


   Steve觉得今天自己的状况真是糟透了,他知道Bucky刚才并不是要和他亲密接触——它只是想舔掉他嘴角残留的三明治碎屑……..但是这对于Steve来说无异于一颗重磅炸弹在脑海里炸开。天哪,以后我能每天都换一种三明治吃吗…?他听见自己心里有个声音这么说。不过Steve明白,现在Bucky对他只是很信任,但并不亲密。Bucky对他做出的一切看起来似乎亲切的举动只能代表他对Steve没有太多戒心——它只是无意识地在让Steve脸红罢了。


   Steve在看报纸的时候会时不时地偷偷瞄一眼Bucky。它很喜欢Steve收藏的盾牌,在上边拍拍打打,偶尔还把盾牌在地上来回地推着或者是试图在上边放平一盒牛奶。这个周日过的真是太舒服了——Steve忍不住伸了个懒腰,既然今天Bucky心情这么好,不如趁这个机会试试晚上抱着它睡觉吧——老天保佑它别拒绝!Steve扬起嘴角。


   今天Steve得早点睡觉,和Bucky一起洗完澡后,他顺势把Bucky抱到了自己房间的床上。Steve承认这确实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办法,但好歹Bucky不会拒绝被他抱着。“嘿Bucky。”Steve努力地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活泼轻快一些,“我想今天我们可以试试一起睡…..我的床足够大,而且很软很舒服…..对吧…..?”他看着Bucky软绵绵地陷在床里,知道Bucky已经给出了答案。


  “Buck……”Steve刚想躺上床就被Bucky狠狠地瞪了一眼,他伸手去想把它揽在怀里,却被它狠狠地抓了一下。“Bucky…..?”他又试探性地凑过去,还是被Bucky拒绝了。“天啊……”Steve有些懊恼,“我真不该——我本应该征求你的意见…..我承认我做错了Bucky…”Steve在床边蹲下来,“可是我明天还得上班…..你总不能不让我上床睡个觉吧…?”Bucky盯了他一会儿,翻了个身,大概是“这他妈跟我有什么关系”的态度,不过看得出来它喜欢睡在这张大床上的感觉,而且并不打算让开。


Steve重重地叹了口气,屈服了。“好吧….我今晚睡沙发….”他走出房间前想帮Bucky把被子盖上,依旧被简单粗暴地拒绝了。“好吧要是冷的话一定要盖好被子,不然会感冒。我明天不在家,你自己在家一定要小心…..?”Steve说话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他看见Bucky打了个哈欠,它该睡了。Steve又瞅了他一会儿,从柜子里拿出一床被子,安心地躺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Steve醒的很早。他的闹钟还没有响,他也并非是自然醒。准确的说,他是被什么东西给蹭醒的。当他睁开眼睛看到蒙蒙亮的窗外时,他感到自己胸前有什么东西在微微地动。他吓了一跳,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但是他马上意识到了那是什么——他低下头,看见那一团毛乎乎的东西。


   Bucky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跑过来的,把被子全弄到了地上不说,还就这么紧紧地贴在他的胸脯上睡了。它时不时地往Steve怀里蹭两下,满足地打一个呼噜。Steve觉得自己真是幸福感爆棚了,显然Bucky和他之间的关系又上了一个档次。Bucky并不是拒绝和他一起睡觉,它只是对他的行为很不高兴罢了。


   Steve静静地看着Bucky,小心翼翼地顺着它的毛,Bucky的耳朵动了动,脸上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Steve看了看墙上的挂钟,还比较早。他不想弄醒Bucky,他挺想就这么待着,再多待一会儿。不过,如果Bucky到了7点还没起来….. Steve想,他也许要做一番很强烈的思想斗争才能去好好上班了。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