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 罗大盾和吧唧喵的日常【小黄鸭挑战篇】

   来自微博上的小黄鸭挑战>w(  

   话说这种事情我一直都觉得我只是个围观的路人没想到这次被一个挺喜欢的太太点到了///  

    没错其实我就是来混更新的。【打死

    沿袭了我一贯(?)的小甜饼风格呢w

    

  

    

   Steve觉得浴室有点空。准确的说,他觉得浴缸里少了点什么。每次他抱着Bucky洗澡的时候,Bucky除了喝牛奶就是喝牛奶,久而久之,Bucky似乎都觉得有点无聊,连牛奶都懒得抱着了。


   他得给Bucky买些好玩的东西。


   Steve在超市的浴室用品那一栏犹豫了一下,以一个老年人的认知,买下了一套黄色橡皮鸭,一只大的,两只小的。


   当他把小黄鸭摆进浴室时,他又从包里掏出了Coulson给的盾牌防水粘贴,把它贴在了最大的那只鸭子上。这样大概就行了吧….. Steve心虚地想,毕竟他不能保证Bucky作为一只猫会对鸭子感兴趣。


    Steve抱着Bucky跨进浴缸的时候,Bucky盯着漂浮在水面的小黄鸭,破天荒地没有喵喵地叫着要牛奶(当然,这里边有一个可能就是它今天已经喝了太多,足足有5盒呢),而是试图用爪子去抓住那只最大的,贴了盾牌的鸭子。


    Steve身子向前倾,好让Bucky靠近那只鸭子,但Bucky显然没有掌握到抓鸭子的技巧,只是对着水一阵乱拍,结果小黄鸭反而越漂越远。Bucky愤怒地“喵呜——”了一声,Steve只好又往前挪了一大步,那只小黄鸭终于被他们逼到了浴缸的角落。


    Bukcy伸出爪子,大概是想把鸭子拢过来,可惜小黄鸭的表面太光滑,Bucky自己身上也湿漉漉的,刚一到手鸭子便滑了出去,“噗啦”一声似乎是在嘲笑Bucky的笨拙。


    Bucky很不甘心地又狠狠地扑过去,Steve差点没能抱住它,他想它现在一定很生气,说不定还皱着眉头呢。可惜还是扑了个空,小黄鸭调皮地撞在了Steve的腿边,悠悠地弹了回去。Bucky又试了几次,可是那鸭子存心作对,就是不肯到它那边去。


 “喵嗷嗷嗷嗷嗷——!!”Bucky被彻底激怒了,它甚至无视了其他的两只橡皮鸭,对着水面发起了疯狂的进攻,Steve不得不眯着眼睛侧过头去抵挡一波又一波的水花攻击。等Bucky好不容易在Steve的抚摸下安定下来,鸭子还是没捞到,水倒是溅了一整面墙。Steve向来知道,Bucky的破坏力绝对不容小觑。


    Steve决定投降了,他抓起那只滑溜溜的小黄鸭,正准备塞给Bucky,不料手上捏得太紧,用力过猛,橡皮鸭居然从手中飞了出去,“啪”的一声掉在了浴室的地板上。


    还没等Steve反应过来,Bucky就已经挣脱他的怀抱,灵巧地跳出了浴缸,抖抖身子,举起爪子对着橡皮鸭狠狠地挥了下去。那只可怜的鸭子被Bucky直接甩出了浴室,带着一迹长长的水痕。


    看到这一幕的Steve默默地捂住了脸,接下来他的任务可不只是把浴室弄干净那么简单,他还得哄哄被这只鸭子气到极点的Bucky…


    如果上帝能给他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Steve想,下次他一定不会再买橡皮鸭了…….


===FIN===


评论 ( 3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