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复联全员欢乐向#致我们终将搞基的室友 13

     前文指路:1—8  09 10 11 12

    “Bucky,事情是这样的。”Steve语重心长,神情严肃,其正经程度令Tony和Banner都暂时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事情竖起耳朵倾听。“我本来打算另外找时间再说,但今天既然都已经这样了,我只好鼓起勇气向你坦白。”

 

   “诶哟我的妈.....”Tony小声惊叹,偷偷地从抽屉里摸出一支录音笔,“此等场景我Tony Stark怎能错过!”

 

   “你拿笔干嘛,按理说现在拿出相机录像才是你的风格啊......”Banner不知何时悄悄挪到了Tony身边,不动声色地用胳膊肘轻轻撞了撞他。

 

   “低调,Banner,做人要低调!”Tony特意压低嗓音,“这是历史性的一刻,Steve好不容易在我的神助攻下开窍了,咱们要是动静大了一惊动他,害他又蠢回去了那多不好啊!”

 

   “.......根据你刚才说话的语气,我觉得你的重点在于‘你的神助攻’。说好的低调呢.....”Banner从来不相信Tony的字典里真正存在过“低调”及其类似的词语。

 

  “Bucky,今天自从拿到这个宣传单起,我就一直在想,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机会。说的更准确点,这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个机会。”Steve凝视着Bucky的眼睛,在知道Bucky的记忆正在慢慢恢复后,他显得愈加自信,“我知道你还没有完全记起我们之间的事情,也许你甚至觉得我很奇怪,一直在试图接近你,总是对你过于关心......但我希望你能信任我,让我帮助你恢复记忆。不管你相不相信,我们以前的关系....嗯......非常亲密,如果你愿意的话,我都可以讲给你听.......我相信我们对彼此的感受依然存在于心底,所以,Bucky......”

 

  “卧槽.....”Tony整个人犹如处在火山爆发的边缘,“这是展开攻势了吗!不错不错!虽然话多了点但好歹是表达了心意......这方面我觉得他可以多向我请教请教,我可以给他室友福利免费教学。”

 

     “.......你刚才说要低调。”Banner眨巴眨巴眼睛瞟向Tony。

 

     “对我确实说了要低调,可我没说那是我要低调,我是在说Steve。”Tony一边义正言辞地反驳,一边暗搓搓地摩拳擦掌等待着Steve告白的伟大一刻。

 

     “所以,Bucky......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参加这个活动,说不定对你的记忆恢复有帮助,而且更重要的是......”Steve尽量让自己的声线不那么颤抖,保持平常的语气,甚至变得更低沉更有磁性一点——如果他做得到的话。

 

      “都这时候了还装什么深沉.....”Tony咬着牙,试图把催促的声音咽进喉咙里,“你他妈倒是快说啊,重点是什么你快说啊!我的录音笔快没电啦!!” 

 

     “唉....他们俩都一副淡定的模样,你倒先替人家着急起来了,这可真是头一遭啊。”Banner戏谑地调侃。

 

     “更重要的是........”

 

      Tony和Banner都屏住呼吸,两只手不由自主地交握,将对方攥得紧紧的,等待着神圣时刻的来临。

 

   “参加这个可以赚活动分啊!!”Steve眼睛亮晶晶的,迸发出喜悦的光芒,“我们在大学里不光要刷分升绩点,还要多参加活动!活动分也是很重要的!!”

 

  “.....你......!”Tony差点一脚踹翻身边的椅子,真是恨铁不成钢,说好的深情告白呢?! 酝酿了那么久结果更重要的居然是可以赚活动分?!Steve Rogers你特么在逗我?!

 

  “看来你的神助攻....没神到点子上去啊......”Banner遗憾地拍拍Tony的肩。

 

  “就凭他这种白痴的方法,对方要是能答应才是神作,哼。”Tony不满地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他还就是不信了。

 

  “我可以试试。”Bucky面不改色地回应,声音没有一点起伏。

 

  “What.....?!”Tony Stark的心灵于今晚受到了100万点的伤害,这简直秒秒钟打脸啊。Tony觉得自己的脸都在今晚丢光了,最可恶的是这种时候Banner还在旁边目睹了他出丑的全过程。或许Jarvis也知道,不过事后要他删掉记录就好。Tony想,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面子还是很重要的。

 

    而本次事件的主人公却丝毫没有被Tony心塞的心情影响,哦,应该说Steve完全没有注意到Tony正在为此心塞,他甚至没有意识到Tony和Banner全程都在期待他向Bucky表白,他只听到了Bucky愿意和他一起参加契约情侣的活动,这令他几乎要欢喜得跳跃。

 

  “真的吗!太好了Bucky!”Steve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趁着报名还没截止,咱们赶紧在网上填好表格交上去!然后我们一起来研究研究这个活动的流程!”

 

    Bucky默不作声地点头,坐到自己桌边打开了电脑。

 

    十分钟后,大功告成!Steve将表单翻过来看到宣传的一面,和Bucky一起看,Tony和Banner也悄悄地凑了过来。

 

    这份安利是这么卖的:

 

    契约情侣活动由校学生会女生部举办,这既是锻炼部员工作能力的机会,也是给全校学生的一次集体相亲大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报名后我们会根据你们的情况进行配对,如有特殊要求(比如对方的专业,年级,性别等),请详细地写在备注一栏,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找到适合你的另一半。活动详情:

  第一天:契约情侣见面,若双方均比较满意,则活动正式进行,两人交换联系方式。

  第二天:相约神盾咖啡馆,我们将为你们提供免费的服务,请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与你的伴侣畅谈吧!

  第三天:游乐园之旅!在神盾大学隔壁的游乐园,我们将举行刺激的活动,需要两人密切配合,心有灵犀!获得冠军的一对情侣将有神秘礼物赠送哦!

  第四天:美好的恋爱当然少不了电影!第四天在神盾操场将播放年度基情大戏“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请带上你的另一半,和TA一起沉浸在美队与冬兵感人至深的基情中吧!

  第五天:契约情侣进入倒计时啦!这一天完全交给你们!想干什么都随意哦~~

  第六天:活动正式结束~契约情侣是否还要继续契约下去呢?不管你们会不会继续下去,这都会是一份美好的回忆,所以请给对方留下一份小礼物吧!要当面交给TA哦!

    以上为活动的具体安排。有意者请填写反面的表格或将信息发至校会女生部邮箱,并附上个人近期的照片一张w】

 

  “看来这还是场拉锯战。”Tony悠悠地说,“将近一周呢。祝你们好运啦!Steve,Bucky。”

 

  “你不参加吗?”Steve瞥了一眼学霸二人组,“你和Banner。”

 

  “呃.....我觉得我安心刷刷绩点就可以了。”Banner挠挠头,“况且我偏好用科技成果拿活动分,我猜大学里这样的机会不占少数。”

 

  “我同意Banner的观点!”Tony立刻举手表明立场,其实他更想说以他Tony Stark的魅力根本不需要契约情侣,自动会有女生——好吧,或者男生,送上门来的!

 

    同一时刻,Natasha寝室内。

 

  “噢噢,又收到了2封报名邮件呢。”红发女生悠闲地嚼着口香糖,歪着脑袋自言自语地点开邮件。第一张报名表十分正常,但是在看到第二份报名表的“备注”那一栏时,她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差点把口香糖吐在电脑上。

 

    那备注上清清楚楚地写着:要求对方性别男,姓名Bucky,住在384寝室。

 

    这种事情也只有Steve Rogers能做得出来了。Natasha笑得快把桌子捶出洞来,就算他不写这些鬼东西她也知道要把他俩配一对儿啊,他是出于何种保险起见的心态才把备注写得如此详细......这不是指明道姓我就要定这个人了吗!莫不是怕有人抢了不成?做到这份上.....Steve Rogers你也是蛮拼的.......Natasha觉得自己此生能碰到一个这样的人真心不容易,今晚她别想好好睡觉了——光是想想这事儿,就足够让她笑上一整夜。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