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 #复联全员欢乐向# 致我们终将搞基的室友 15

盾冬锤基的主场秀XDDDD  Tony怒刷存在感  

本章依旧爆字数严重_(:з」∠)_

前文指路:1—8  09 10 11 12 13 14

   次日早上9:00。游乐园。

 

   为了契约情侣活动的顺利开展,游乐园已经被神盾大学承包一整天,在承包合同单上签字的人是著名的专业承包商Tony Stark。

 

   “欢迎大家热心参与活动!本次的活动分为三个挑战项目!”主持人Natasha身着泳装站在激流勇进的船里,向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挥手。这些人大部分是来围观的同学,而参加活动的情侣们则与观众隔开,站在另一边。“分别是——激流勇进!过山车!以及——摩天轮!”

 

“噢噢噢噢噢!!!”围观群众纷纷鼓掌,作为新闻部的一员,Clint挤在人群中,将镜头全部聚焦在Natasha身上,拍,拍,继续拍。

 

“那么我先来介绍一下第一轮挑战——激流勇进的规则。情侣中一个人站在下面的平地上,另一人可以选择坐在船上的任意位置。 站在下边的人将会拿到许多小球,而上边的人则会拿到一个桶。挑战开始后,下边的人要努力将球抛到上边,让坐在船里的人用桶接住小球,当船冲下来进入滑行阶段时挑战结束,不能再扔球。然后清点桶中的小球个数,一个球计一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原本已经落在桶中,但在挑战过程中因各种原因飞出去了的小球是不算在最终个数之内的哦~”Natasha抛起一个表面光滑的小球,又稳稳地让球落在手心。

“各位——准备好了吗——”

 

     第一对上场的情侣成功地成为了炮灰,女生在下面抛球的力度不够,根本没丢到上边去,任凭那男生探着身子拿着桶一个劲儿地在空中乱捞。

 

    第二对情侣见此状况立刻调整战术,男生抛,女生接,结果女生坐在船上全程瑟瑟发抖,紧紧把小桶圈在怀里,360度无死角无缝隙,男生都在底下抛出几十种花式了却还是百发不中,有几次还击中了那女生,结果一下来女生就直接闹分手。

 

    Steve和Bucky是第三对。围观人群议论纷纷——这下可有好戏看啦,男女情侣解决不了的问题,就交给男男情侣来解决吧!

 

    Steve选择了船中间的位置,右侧——靠近Bucky的那一边坐下。Bucky在下面的平地上站定,两只手都掂着球,蓄势待发。

 

  “准备——开始!”Natasha一声令下,船缓缓地开始爬坡,与此同时,Bucky左右手轮流丢球,速度之快,力道之大令人叹为观止,而更叫人惊异的是坐在船上的Steve,简直百发百中,他成功地将每一个投到他面前的球都.......一 一用桶底.....打了回去?

 

    小球被反弹得飞快地射向人群,嗖嗖嗖如子弹一般乱蹿,惊得围观群众抱头惊呼,左躲右闪却不愿意离开场地半步,有的人弯下腰去捡落在地上的球甚至跳起来试图用手接住小球作为纪念。

 

    卧槽等一下这是什么情况?!Natasha眼看不妙,赶紧用扩音喇叭大声提醒:“Steve Rogers同学请注意!我们的挑战是要你接住小球而不是看你打飞了多少个球!!请不要把小桶当盾牌使好吗!!!围观的同学也请注意安全!不要被球击中!!”

 

  “诶诶诶?!!”正用小桶挡球挡得不亦乐乎的Steve猛然醒悟,“啊好的!!谢谢提醒!”他高声回应,也不知道Natasha听见了没有。Steve将桶翻过来贴进胸口,这时候船已经到达最高点开始下冲,Bucky扔出的球径直冲破了水障,连珠炮似的撞进桶里,Steve迅速调整着姿势并用手臂护住半边的桶口以防小球飞出。

 

  “唰——”船滑行一段距离后停下来,围观群众个个都伸长了脖子想看这一对神情侣的战果。Steve单手抱着桶从船里站起来,下意识地扯了扯黏在身上的衣服。上帝啊,围观群众的重点秒秒钟就变了,这种时候谁特么还管球啊!你看看这身材!瞧瞧这曲线!还有被浸湿的衣服下若隐若现的肌肉!刹那间人群中闪光灯一片,作为新闻部的优秀狗仔,Clint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顺便把Bucky也照了进去。

 

    不多不少,桶刚好被装满,计数人员脸上浮现的表情已经不能叫惊讶了,那叫惊恐。然而Bucky早已看穿了一切,他面无表情地向Steve眨了眨眼睛示意该走了,后者立刻心领神会,走上前去拉着他的手在一片震天响的尖叫声中离开了场地。

 

  “哇哦!看来刚才那一对儿的人气不小啊!”Natasha故意抬高语调,趁热打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没有报名契约情侣的同学现在也可以参与进来了。在游乐园的入口处右手边有许多牌子,每对牌子上都有情侣头像,你最喜欢哪一对情侣就可以在上边贴上我们发的贴纸,贴纸每人限领一张,人气最高的情侣将有神秘礼物赠送!珍惜你手中的贴纸,将重要的一票投给你最喜欢的一对契约情侣吧~——接下来我们看看下一组情侣!”

 

  “噢天哪.....居然是他们.....”Clint小声惊呼。

 

  “底迪——你准备好了吗!!”Thor一手拎着锤子,另一只手托着三个小球冲Loki大吼,语气里满是难掩的激动。

 

  “好了好了,真是烦死了,叫那么大声干嘛!本王的耳朵都要聋了。”Loki不耐烦地应付,“真是....当初为什么要答应来参加这种无聊的活——诶!怎么突然启动了?!”

 

  “底迪——接好——”随着Thor堪比警告的预告,Loki应声回头,还没来得及把桶举起来,三只球不偏不倚正中面门。“笨蛋哥哥你就不能看准了再丢吗!!!”Loki撕心裂肺的声音从高处砸下。

 

  “哦——”Thor吼道,生怕Loki听不见,“我是看准了你才丢的呀——”

 

  “不是要你看准我——是看准桶再丢啊!!特么就你这种智商丢个锤子啊!!”Loki痛心疾首。

 

  “好的底迪!这是你说的啊——我要丢锤子啦!!”Thor兴致正浓,听闻此言更是想也不想立刻踢开了右脚边上的一筐小球,抡起锤子直接抛向了空中——

 

    众人适时地捂上了眼睛。

 

    .......十分钟后。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Natasha略带歉意的声音从高空中传来,她不知何时已经换上了大红色的背心,一副悠闲的样子翘着腿坐在过山车里,“刚才发生了一点比较大的意外,不过已经被我们解决了!接下来我们进行第二项挑战——过山车!本轮的规则是:情侣两人选择过山车任意位置就坐,准备好后将由本校最壕生Tony Stark亲手递给你们每人一个Stark公司为本次活动独家制造的甜筒,这种甜筒在夏天不会化掉,而且口感非常好,不过你们暂时还不能享用——因为情侣们如果能在过山车挑战结束后没有丢出手中的甜筒或者是没有将甜筒糊在脸上,即算挑战成功,这时候甜筒就归你们啦!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呢~来让我们看看第一对情侣的表现吧!”

 

    Natasha从过山车上下来,正碰到穿越茫茫人海都快被挤瘦一圈的Clint抱着摄像机冲上前,对着她就是一阵猛拍。

 

  “Barton!”Natasha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压低声音,“别在这儿给我添乱,刚才Thor把激流勇进的设施毁得一塌糊涂,幸亏我威逼利诱才让Loki制造出了幻像,好在目前还没人起疑心。他俩才是真•神情侣.......你跑这儿来干什么?”

 

  “当然是为了近距离拍你啊!放心这些照片都是我的私有财产,我才舍不得登到校报上去给别人看呢!”Clint咬着嘴唇笑,Natasha白了他一眼决定不再搭理他。

 

    第一对情侣接过Tony手中的甜筒时,那女生吵着要和Tony合影,结果过山车在翻转的时候,女生尖叫着将手中的甜筒抛了出去,一旁的男生受到影响,甜筒蹭了他一整条袖子。

 

    第二对情侣接过Tony手中的甜筒时,男生非常热情地搂住Tony合影,结果过山车在飞速下冲的过程中那男生胡乱挥舞着手臂把甜筒蹭到了女生的脸上。下车后女生直接甩了男生一巴掌:“让Tony Stark去包养你吧!”

 

    Steve和Bucky作为第三对情侣并排在过山车里坐好。

 

  “Bucky,你确定要和我并排坐吗?”Steve试探着问,“我怕到时候.......”

 

  “我们以前在科尼岛坐过山车的时候,你吐了我一身。”Bucky淡定地打断他。

 

  “诶,你居然还记得这个.....”Steve惊讶地侧头看他,Bucky转过脸与他对视。

 

  “因为印象太深刻了。而且不算太好。”他一字一句地说。

 

  “好了先生们,准备好了吗?”Tony晃到他们跟前,将甜筒递到两位室友的手上,“要不要合影?”

 

     Steve和Bucky默默瞧了他几秒,异口同声地回答:“不用了谢谢!”

 

     Tony撇撇嘴:“怪我咯?”

 

    过山车缓缓启动了,Steve紧张地双手死死捏住甜筒,双唇紧闭,心里不停地鼓励自己争取待会儿不要让它糊到自己或是Bucky的脸上去,Bucky则拿着甜筒若无其事地直接开始吃了起来。

 

    唰——哗——过山车反转时,风呼呼地灌进两人的耳朵,Steve头晕目眩,觉得身体突然一片轻盈,这是要飞升了吗?!为了证实他仍在人间,Steve在强风中勉强睁开眼睛,瞟向身旁的Bucky。

 

    咦......Bucky怎么还在吃甜筒?

 

    咦.....Bucky怎么把甜筒吃得满脸都是?

 

    咦......等等,甜筒....Steve艰难地吞咽着口水,举起自己的双手......他抓了抓空气——手里是空的.....卧槽我的甜筒呢?!!

 

    受到多重压力的Steve顿时眼前一黑.........

 

  “Steve。”他听见有人在叫他。

 

  “Steve。”那人叫了第二声,似乎有点不耐烦。

 

  “啪!!”Steve捂着热辣辣的脸睁开眼睛,看见Bucky沾着满脸的冰激凌正向他射来一道道阴冷的目光。

 

  “Bucky!”Steve还没从混乱中理清思路,急着想帮Bucky把脸擦干净,Bucky没理他,转过身去从Banner那里抽了一叠纸。

 

  “可能你忘了发生了什么事,Steve。”Banner同情地看着Steve,一脸为他默哀的表情,“我知道你想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是本次活动特邀的纸巾供应员,一旦有人脸上被糊了冰激凌,我就会提供无限量的纸巾,所以.......你应该猜到了......”

 

    Steve的脸上浮现出了痛苦的表情。他想起来了,坐过山车的时候Bucky吃了一路的甜筒,他吃的很快,当过山车还在爬坡阶段的时候他就吃完了,Steve见他不停地舔嘴边残留的冰激凌,仿佛意犹未尽,于是好心地想把自己的甜筒递给他吃,结果就在他把甜筒递到Bucky面前的那一瞬间,过山车到达了最高点猛然开始下冲,So..........

 

    Steve恨不得找Tony要十个甜筒糊在自己脸上。

 

  “其实......其实后来的事情也没你想的那么糟。”Banner大概是想试图安慰Steve,“你确实糊了一些冰激凌在他脸上,但好在糊到一半他就自己抢过甜筒开始吃起来.......所以,所以我猜你半路醒过来的时候.......看到Bucky还在吃甜筒,而你自己手上的那个已经不见了......不过这样也好,万一你一激动把甜筒捏爆了,那估计会更可怕。”

 

    Banner刚说完,Bucky已经把脸擦得干干净净,他走到仍坐在过山车里的Steve身边伸出手:“走?还是说你想再吐一次?”

 

  “Bucky!!”Steve赶紧握住Bucky的手,跌跌撞撞地起身,“对不起,我,我只是想把我那个甜筒给你吃......”

 

  “我知道。”Bucky又舔舔嘴唇,扫过那并不存在的残留物,“味道不错。只不过在翻转的过程中吃甜筒很难不糊到脸上。”Steve看向Bucky的眼神都可以把对方看出洞来了,Natasha再也受不了这种杀人于无形之中的恩爱气氛,向Banner使了个眼色把他俩统统强制拖到底下去了。

 

    下一组情侣Thor和Loki,依旧是不好伺候的神兄弟。Loki为了坐过山车时到底是拿甜筒还是拿布丁的问题和Tony纠结了将近半个小时,最后把Natasha惹烦了,还没等Tony把甜筒塞到Loki的手里,过山车直接启动,载着神兄弟狂舞一圈后回到原地,Loki和Tony继续为甜筒和布丁而争吵不休,互不相让,于是Natasha大手一挥,Banner把Tony抱走,Thor把Loki拎走,事情轻松解决,over。

 

    总算进行到了最后一个环节,Natasha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快耗得半条命都没了。好歹她不用再坚持太久。“最后一个挑战——摩天轮!规则非常简单:情侣在舱内接吻,不能间断,接吻时间最长的一对获得最高分。我们在每个舱内都安装了摄像头,方便计时。每对情侣自定开始时间,至于什么时候结束——那就看你们愿意吻多久啦!”Natasha念完规则后一秒钟就意识到自己非被某一对闪瞎不可。

 

     情侣们依次坐进舱内,摩天轮缓缓转动,载着一对有一对情侣升到高空。

 

  “嘿Bucky,你...你想什么时候开始?”Steve刚坐进舱里就紧张地用手蹭着大腿,“你,你准备好了的话,随时告.......”

 

    他的声音消失在一个无声的吻里。

 

    Steve瞳孔扩大,呼吸急促,Bucky近在咫尺的双眸与他的蓝眼睛对视。上帝啊,那双无辜的眼睛正瞧着他呢!过了几十秒种,Steve从狂喜中冷静下来,并逐渐开始掌握主导权。他的手从Bucky的后背攀到脖颈,游移不久后又将手指插进对方柔软的头发,轻轻地把他往自己这边按。感受到力度的Bucky不禁悄悄地拽紧了Steve后背的衣服。

 

    谁也不知道他们吻了多久,总之从Natasha在录像里得知的情况来看,Steve和Bucky真的是她至今为止见到的最能吻的一对儿—— 一上摩天轮,Bucky没有说任何废话直接凑了上去,接着Steve完全控制了局面,Natasha看着Steve的手在Bucky身上到处游走流连,Bucky喘息得越来越明显,天知道摩天轮会不会因为他们俩烧起来,Natasha默默转过头去,她真想把摩天轮调快一点让他们赶紧下来!!求你们别再亲了!!要被闪瞎了!!!关爱眼睛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啊!还有另外一对,Thor和Loki,这两位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摩天轮里磨磨蹭蹭不知怎么回事儿推搡了半天,最后居然莫名其妙地干脆双双飞出了摩天轮......到现在还没回来....他们这是打算再也不回来直接走人的节奏吗.......好好好,再见再见,走好不送!!

 

    当工作人员打开舱门的时候,Steve的手正环着Bucky的腰,他轻咳了一声,没反应。摩天轮还在继续转动,工作人员只好向操作方比了个手势,摩天轮暂时停了下来。“那个....虽然无意打扰,先生们,本场挑战已经结束,剩下没有吻完的部分你们可以.....呃,私下解决。”

 

  “诶,噢噢!”Steve立刻松开Bucky,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走出摩天轮。这时候傍晚已至,游乐园里亮起了各式各样的彩灯。

 

  “今天整整一天的游乐园之旅到此即将结束啦!”Natasha尽量打起精神,不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有气无力,“通过工作人员的统计,我们将选出最佳挑战情侣和最高人气情侣,他们分别是......呃......好吧,有一对情侣包揽了本次活动的两项大奖,他们就是Steve和Bucky!祝贺他们!”

 

    Steve和Bucky站上游乐园中心的高台,聚光灯打在他们身上,大屏幕及时对台上的两人进行直播。

 

  “请拿好,你们的神秘奖品!”Tony神色诡秘地将两个精致的小盒子分别放在他们手心,“要当众打开吗——”他面朝台下的人海呼喊,满意地听到了齐声“要——”的回答,这种一呼百应的事情就是要他Tony Stark来做才有意义!

 

  “打开吧~”Tony坏笑着走下台,“那么小的盒子里,会装着什么呢——”他故意拖长了尾音,将悬念和遐想留给每一个人。

 

    Steve毫无例外地中招了,他颤抖着打开盒子——也许,也许......那是他梦寐以求的东西啊!也许当他打开这个小盒子,他会向Bucky跪下,他会问一个——好吧,也许是一些他许久都不敢问的问题,然后Bucky会回答,当着所有人的面,也许他会犹豫,但最终会答应他,然后,然后他们会当着所有人的面亲吻——镜头缓缓向小盒子拉近,Steve看到里边的东西反射着光芒,他的心脏跳动的那么快,仿佛要冲破胸腔。

 

    当Steve完全打开盒子的时候,他立刻就将之前所有设想过的“也许”全部抛到了九霄云外。即使是Tony Stark提供的礼物,大概也不会贵重到如他所想的那个程度。Steve典型的是被Tony的言语蛊惑了,他和在场所有人一样,以为那个小盒子里会躺着一枚戒指。

 

    红色的小盒子里,静静地躺着一枚军牌。军牌的样式非常复古,在灯光的照耀下好似反射着从上个世纪遗留下来的光芒。

 

    为什么.....会是军牌?

 

    Steve疑惑地往Bucky那边看,发现对方也一脸迷糊地望向自己。

 

  “关于这个神秘礼物,想必大家都心存疑惑。”Tony清了清嗓子,对着扩音喇叭大声说,“不过不用担心,这份礼物的秘密,明天自然会由这对情侣亲自揭开。在场的各位就请尽情地遐想这其中所代表的含义吧!感谢大家参与本次活动!现在,请大家结伴而行,注意安全,回寝室睡个好觉吧!”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