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复联全员欢乐向# 致我们终将搞基的室友 19

    去厦门之前最后一更XDDD  本次小高能预警!

   神盾大学里的第一次期末考试来啦~ 众人会如何应对呢?

   各种学生面对期末的态度检测,你属于哪一种?wwww

   聊天记录继续刷屏。

   前文指路:1—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众所周知的期末修罗期。每个人都处于炼狱一般的恐惧之中,在这份恐惧的催促下,他们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全心全意地复习。不过为了不挂科,现在再苦又何妨!

 

    Steve Rogers在这一个月中每天过着固定的生活,寝室→食堂→自习室→食堂→自习室→食堂→自习室→寝室。就这三个地方轮流转悠,每次都是和Bucky一起,偶尔复习不下去了,两人就会谈谈话放松一下。而且他们俩在学习方面正好是互补型的,这使得两人的复习效率得到了飞速的提高。

 

    Tony Stark和Bruce Banner则是每天起得最早,睡得最晚的,因为他们不仅要自主复习,还要帮助同学解答疑惑,并且整理科学二人组独家复习资料,忙得不可开交。

 

    Natasha对Clint 提出了期末分手三原则——暂时性原则,互不打扰原则,考试结束立刻恢复原则。

 

    Sam Wilson在期末期间和Steve一样暂时停止了晨跑,不过当晚上复习到实在头昏脑涨苦不堪言的时候,他还是会到神盾操场跑两圈来缓解压力。

 

    至于仍在阿斯加德的两位外星友人Thor与Loki,只传来了会回来考试的消息后便杳无音讯,大概也是每天都被复习占满了吧。

 

    在经历了“每次去图书馆想占座但还是晚了一步所以自习室才是王道”,“今天在自习室坐了一天看了好多页可是一合上书什么都不知道了”,“背了后边忘了前边”,“每天凌晨还在预习”,“抱着学霸给的复习资料仍然一头雾水”的耗时整整一个月的惨烈复习后,考试终于要正式开始了。

 

    考试前一天。

 

“明天就正式开考了,你们都复习好了吗?”Tony躺在床上,双手把书举得高高的,双目无神。

 

“好了。”Banner的声音从上边传来。

 

“没问你!”Tony报复性地踢了一下上边的床板,床板纹丝不动,倒是Tony倒吸了一口凉气:“哎哟.......疼.....”

 

“还没呢,我还有一页才看完书。”Steve叹了口气,“不过之前看的好歹都还有点印象,幸亏考试期间不熄灯。”

 

“我看完了。早点睡觉吧,睡太晚明天会状态不好的。”Bucky把书塞进包里,在下铺靠近Steve的位置坐下。

 

“我建议你别坐那儿。”Banner在对面上铺偏过头来俯视他俩,“你坐在那儿Steve今天一晚上都看不完那最后一页了。”

 

“Banner,我有在认真地看复习资料!”Steve红着脸辩解。

 

“从你刚才说你还有一页才看完书开始算起到现在,以你平常的速度,你应该已经看完了。但我赌一副墨镜你现在还停留在刚才看的那个地方,对不对?”Tony很显然和Banner组成了统一战线。

 

“你赌赢了一副墨镜的意义在哪里.......”Steve摩挲着书页冷眼瞧着对面床上躺着的家伙。

 

“我先睡了。你看完关灯。”Bucky倒是没闲心陪他们斗嘴,直接翻身上床把被子一直拉到鼻子底下。

 

“好的Bucky,晚安。”Steve深吸一口气,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剩余的满满一页纸上。

 

    期末考试持续了将近半个月。

 

    神盾大学的考试制度非常变态,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隔壁海德拉大学的期末考试向来干净利落,直接连续考一周全部解决,大家就可以开开心心地打包行李回家了,可是神盾大学不一样,偏要做到标新立异——第一场考试隔三天后连考两场,再隔两天后三场齐发,隔一天后再考两场,最后还要再隔一天才进行最后一门考试,这才算是最终结束。复杂的考试安排弄得大家晕头转向,拉锯战似的考试模式是对所有考生实力,体力与耐力的三重挑战,更是对学生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摧残。好在进入神盾大学的各位都是身经百战的勇士,这痛苦的地狱半个月虽然度日如年,但大家都依靠自己的特长挺了过去。根据他们应对考试的态度与方法,他们大概被分为以下几个派别——

 

    以Bruce Banner为代表,凭借过硬的学霸体质轻松度过考试的一批学霸集团:“这次考试的内容全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我们的复习资料早已看穿了一切,要是用此复习资料来考试,那才是你们的末日。”

 

    以Tony Stark为代表,凭借靠高科技手段外加过人的学识把考试完全不当一回事儿的半学霸半技术宅小分队:“毕竟我们是极少数的精英。技术宅的学习技能点也是满分哦。我们不仅会学习,还有作弊神器哦。顺带一说,对于我们而言,考场不仅是考场,更是商场哦。”

 

    以Steve Rogers和Bucky Barnes为代表,平时一边学习一边恋爱,期末时能协助学霸完成整理复习资料的大业并顺便抱抱学霸大腿的情侣档:“学习恋爱两不误,学霸也需我神助。我们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耶。”

 

    以Sam Wilson为代表,独自复习渴望有朝一日成为大学霸的学民派:“品味孤独,我的寂寞谁知道!鏖战考场,我的痛苦你不懂!”

 

    以Natasha Romanova为代表,一到考试就放弃恋爱时间把自己当成单身汪用心复习的考试型情侣:“恋爱是永恒的,考试是暂时的。所以我们可以放放恋爱来谈谈考试吧。”

 

    以Clint Barton为代表,一到考试就被甩的被迫成为单身汪的苦逼伪单身汪:“唉,恋爱与考试不可兼得。本来考试就够痛苦了,还加个失恋,虽然是暂时的,但也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啊。”

 

    以Thor和Loki为代表,大考临头才从家里赶来的外星走考类人士:“专门为了考试回来一趟也是蛮拼的,好在我们有钱有权还会飞。”

 

    还有以Brock Rumlow为代表,海德拉大学卧底特此前来观看神盾大学期末惨状的观光团:“我们已经考完了,就来看看你们考试,为你们加加油,顺便开心一下嘛。”

 

    黑暗半个月终于在考生们的一片鬼哭狼嚎中可歌可泣地结束了,剩下的日子却也并不好熬。神盾大学的各位互相告别,各回各家,各查各分。虽然大家都不在学校了,但心还是紧紧地连在一起,这点在神盾大学新生群的聊天中可见一斑——

 

绿色环保科研人:又有一科的成绩出来啦——这次是高数!大家快去查查分吧!

 

内增高富帅:啧,差一分满绩。差评。

 

我要飞:卧槽我刚睡醒...真是醒神利器....说到底我就不该一起床就摸手机....你们这些学霸....(再见

 

星条盾永不碎裂:你怎么现在才醒?不晨跑了?

 

我要飞:不,我只是有午睡的习惯.......

 

姐就是帅:看来期末复习还是卓有成效的,满绩达成XD

 

好男人就是我:棒!哎我及格了好开心!

 

我要飞:唉,每次都见到一群满绩的学霸在秀成绩,我还是默默潜了吧。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高数太简单了,不满绩真是对不起智商,不过地球人就算了。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啊——多少分及格啊?

 

姐就是帅:60分啊。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诶?!!为什么我只有59分.....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因为你挂科了啊.....等等!你挂科了!!真是给阿斯加德丢脸.....(嫌弃 (嫌弃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底迪——!!!还不是因为你不帮我复习!!

 

我要飞:原来还有人挂科啊...虽然很不道德但是容我说一句及格万岁....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我把复习资料都给你了!是你自己不看偏要我讲!!这能怪我吗?!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大哭 (大哭 (大哭

 

我是卧底:Hail 及格!

 

我要飞:Hail 及格!

 

好男人就是我:Hail 及格!

 

星条盾永不碎裂:Hail 及格!

 

눈へ눈:Hail 及格!

 

  内增高富帅:Hail 及格!(楼上终于冒泡了,鼓掌

 

绿色环保科研人:Hail 及格!(楼上你一学霸凑个什么热闹

 

姐就是帅:Hail 及格!(楼上两个不闹啊,我就保持个队形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重修要交多少钱啊.......(大哭

 

姐就是帅: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不幸之中的万幸,第一次重修是免费的。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好耶!!(欢喜得跳跃

 

好男人就是我:.....出息呢.....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以后出门别说你是阿斯加德的.....

 

姐就是帅:一开学就要学生会换届选举啦,大家都准备好竞选部长了吗?

 

内增高富帅:必须的。

 

绿色环保科研人:我对这方面还是很有自信的。

 

我要飞:打死我也不会再错过这次机会了!!

 

好男人就是我:杠杠哒!

 

星条盾永不碎裂:我.....我加油!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等会儿我先吃个鸡腿抚慰一下我差一分及格的忧伤......从地球上打包了好多盒鸡腿呢.....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就知道吃。真是脑子里进鸡腿了,就这智商还能进校会主席团那我真是为神盾大学感到悲哀。

 

姐就是帅:你可别小看他,他在外星交流与礼仪部可是最核心的成员之一,典型的实力派。不能因为他对鸡腿的狂爱就对他有偏见。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我怎么就对他有偏见了?!

 

姐就是帅:......除非你是在吃鸡腿的醋。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哼,本王是正统的布丁派,怎么会落到和鸡腿争风吃醋的地步!你们自己慢慢纠结学生会的破事儿去吧,本王看书去了!本王才是最有文化的,根本不屑于和你们这些蝼蚁聊天!

 

姐就是帅:Yooooooooooo走好不送~(挥(踹 那么各位都好好准备竞选部长的相关事宜吧!下学期咱们复联见啦XDDD

 

 

评论 ( 9 )
热度 (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