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Jaytim# Arkham Knight 半相关小段子

    看完Arkham Knight游戏之后的产物……实在是太心疼Jason了然而还是忍不住看了很多很多遍……突然就想到了这一小段,大概也没啥剧情,就是真的特别特别希望有人能关爱Jason安慰Jason好好地对他好好地爱他疼他关心他……为什么要把他虐的这么惨啊Jason招谁惹谁了……QAAAAAAAQ

     

     Tim伏在男人身上,他贴得那么紧,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身体上深深浅浅交错着的伤痕。

    他自己也是一样。

    他们从来就没有过完好的身体, 新的伤口覆盖在旧的之上,一层痛苦重新被添加到原来的地方,它们一次又一次地被掩盖,却从不曾痊愈,他们也从未奢望过它们能够痊愈。就像Jason无数次将死亡的阴影埋藏在最深的地方,在那里,他抗拒着最黑暗的折磨与摧残。

    Tim知道Jason的感受,没有人比他更恨小丑,那是在他童年时就将他推进死亡中的疯子。如今他又一次落在了这个疯子手里,而这一次,他依旧没有等到蝙蝠侠来救他。

    Jason终于从噩梦的惊恐中冷静下来,他的胸口仍然剧烈地起伏着。Tim仰起头,Jason抱住他印下一个吻。

  “我知道……”Tim轻轻喘息着,手攀上Jason的后背慢慢地抚摸,“我知道,Jay……”但事实上他是那么胆怯,他甚至不敢去想,在Jason被小丑折磨的那一年多的时间里他都经历了些什么——他也不愿意去想,那会让他发疯。

    “你回来了,Jay……”他只能说——用很小声,很温和的声音——“我们在家里。”每当Tim拥抱住Jason的时候他总是很庆幸,他庆幸Jason最终挺过来了,他庆幸Jason依然在这里,他庆幸Jason还活着,和他一起——他们都活着,都还能给予对方以温存。

    “我回来了,Tim……”Jason喃喃自语,嘴唇贴着怀中男孩儿的发丝,那能让他感受到最熟悉的气息,那气息那让他安心。

      他们争吵过,他们分离过,他们无数次地差点害死对方,又无数次地将对方从死亡的边缘拉回到自己身边。

      他们伤痕累累,但他们活着,至少他们还拥有彼此,拥有一个家庭。

      Tim深吸一口气,放松自己任由男人覆身上来。他知道有时候Jason需要缓解一些压力,释放一些情绪,他会用各种不同的方法安慰这样的Jason。而Jason,正如Tim决定成为红罗宾时对着Jason的遗照发誓要让Jason为自己而骄傲一样,也从未辜负过他。

     也许Jason总会离去。

     但Tim会永远等他回来。

-------FIN--------

评论 ( 7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