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 罗大盾和吧唧喵的日常02

  “Bucky,我想我得先给你洗个澡。”Steve抱着Bucky,把伞丢到一边,直接跨进了浴室。Bucky身上的毛都贴在身上,湿漉漉的,它任由Steve把它轻轻地放在浴室里的椅子上。“Bucky,水马上就热了,我待会儿就在浴缸里帮你洗哦。”Steve一边放着浴缸里的水一边扭头——“你一定会喜……Bucky?!!”椅子上空空的,什么也没有。Steve吓坏了,幸运的是,他看见一串脏兮兮的小脚印从椅子下延伸出去。他连忙顺着脚印跑出浴室,发现Bucky正努力地扒着冰箱的门。“噢天哪Bucky…..”Steve无奈地扶额,“咱们先洗完澡再来喝牛奶好吗…..?”Bucky停了下来,侧头瞄着Steve。它可怜兮兮的蓝眼睛里泛着水光,像是要哭出来一样。Steve被它用这样无辜的眼神盯了大概3分钟,终于招架不住,缴械投降了。他打开冰箱,上帝啊,他敢保证,当Bucky看到那三排牛奶时眼睛在发光!!他拿了一盒牛奶在手上,走向浴室。Bucky果然也跟着他走到浴室里。

    水已经热了,Steve往浴缸里积了一些水,准备给Bucky洗澡。但是他开始为难了。他得一只手拿着花洒,另一只手帮Bucky清洗,而Bucky又要喝牛奶....他哪来的第三只手给Bucky喂牛奶喝?!总不能让Bucky自己抱着牛奶吧...那样的话牛奶一定会泼在浴缸里的...简直是糟的不能再糟的情况....Steve稍微脑补了一下这个场景,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他用力摇摇头,转向Bucky,想说服Bucky先洗澡后喝牛奶,可是看到Bucky直勾勾地盯着牛奶的蓝眼睛的那一瞬间,他放弃了。“这辈子真的是被牛奶给打败了...”Steve小声地为自己哀叹了一下,算了,反正都是要洗澡的,干脆一起洗好了...前提是Bucky不会拒绝他。

    Steve抱着Bucky靠在满是水和泡泡的浴缸里,Bucky则安静地靠在他结实的胸脯上,满足地往自己的胃里灌着牛奶。Steve这时候居然多少有些感谢这位“情敌”,毕竟Bucky能安静地和他一起这么泡着,牛奶可是大功臣。他轻轻地托着Bucky,享受着Bucky毛茸茸的身子在他胸脯上蹭来蹭去的感觉,软软的,痒痒的,温暖得让他禁不住微笑。喝完了牛奶,Bucky眯起眼睛,Steve以为它要睡了,稍微松了松手准备再帮它洗洗身子,Bucky却突然在水里胡乱地扑腾起来,水花和泡沫溅的到处都是。Steve怕它呛着水,急忙把它又揽了回来紧紧抱在怀里,摩挲着它被热水浸湿的毛。可是Bucky不依不饶,在怀里也不安分,不停地制造着水花,硬是溅了Steve一脸水才肯罢休。Steve哭笑不得,看来Bucky只不过是想整他而已吧。等Bucky终于消停下来了,他才放掉浴缸里的水,起身拿下毛巾,把Bucky严严实实地裹起来擦干净。Steve觉得有点冷,毕竟他现在光着身子,而且身上的水都没来得及擦。不过他还是坚持把Bucky弄得干干净净。Bucky抖了抖身子,跳下椅子跑到客厅里去了。Steve跟在它身后看到它窜上沙发玩起了自己收藏的盾牌,这才安心地回到浴室把自己打理整齐。然后他看着浴室的墙壁上,地上到处都沾着星星点点的泡沫和水滴,以及台子上被捏扁的牛奶盒,哦对了,还有Bucky之前跑出去时留下的那一串小小的脏兮兮的脚印…..简直一片狼藉。看来免不了要大干一场了啊....Steve幽幽地叹了口气,耸耸肩,最倒霉的是,对这一切他都心甘情愿。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