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 红星与白星的爱情


   脑洞来源于晚上和小P太太的聊天w 大概就是这个梗hhhhhhhh

   我就随便写一写啦,老爹也急着用电脑,大不了明天再改w  超短篇XD




     Steve终于发觉了有哪里不对劲。


     Bucky以前总是习惯性地走在他的左边。因为这样一来Steve就可以随时把盾牌转换到右侧,用自己的左手握住他完好的右手。


      而现在,Bucky似乎总是在躲着Steve。他会不自觉地跟着Steve的盾牌移动,盾牌在哪边,他就变到哪边。


     Steve终于忍不住了。


    “Bucky......你没必要这么谨慎,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好。你没必要总是走在有盾牌的那一边。”


      Bucky紧紧地用右手抓住自己的金属臂,舔着嘴唇低下头。——天哪,这个动作就Steve看来性感得要命。


     “我没有逃。但我不知道为什么。”Bucky抬头望进Steve湛蓝的眼眸,从那里倒映出自己疑惑的脸。“最近它总是会突然变得特别沉。每次只有我靠近你盾牌的时候,才会变得和以前一样,不至于造成负担。”


      “......?!”Steve惊讶地眨眨眼,“这是怎么回事儿?....也许它出了点问题,我们可以去问问Tony和博士。”


        Stark大厦。


     “噢......真是神奇的现象。”Tony瞪大眼睛,“你能想象吗!你的盾——”他指指Steve,“还有你的铁胳膊——”他向Bucky挑挑眉,“正处于恋爱期。”

   

    “Tony,这不好笑。”Steve皱眉,“到底怎么回事?”


      "这次他没开玩笑。”Bruce抱歉地摊手,“我们检查过很多次了,只有这一种可能的解释。”


     “博士,我们需要科学依据........”


      “我也不好跟你们解释,总之....”


      “总之我跟你们赌一根,哦不,一对老冰棍。”Tony打断他们,“今天晚上你们就能领略到盾牌和铁胳膊的爱情!”


       Steve默默掩面,他知道自己继续追问肯定没啥结果不说,还会惹来Tony的又一发嘴炮,于是拉着Bucky回到了家。


      “Tony真是的。”Steve叹了口气把盾牌放在床边,“这种时候,Bucky你别理他就好。什么盾牌和机械臂谈恋爱......”


        他们依然相拥而眠,一切都还是那么平常。


        次日清晨。


        Bucky睁开眼睛,想伸个懒腰,左肩却意外的沉,他甚至没法动弹。他默默地偏过头,看见Steve的盾牌正紧紧地吸在自己的金属手臂上,上边的白星正好和铁臂上的红星对应。


      Bucky咬咬牙,右手拼命地想把盾推开,可惜星盾纹丝不动,Bucky自己倒是用力过猛直接“嗵”的一声滚下了床。


      “Bucky !!”Steve一下子惊醒,利落地一个翻身下床冲到Bucky身边,顺手扒下了黏在铁臂上的星盾。


    “Steve.....你的盾.....好紧......”Bucky喃喃地说。


     “......什么?”Steve把盾牌拿到眼前仔细一瞧,才发现白星上居然有红色的印记。他下意识地抬起Bucky的金属手臂,发现上边的红星居然有点残缺不全了。


     “看吧,我赌一对老冰棍你们的盾和金属臂在谈恋爱!”Tony的声音在他们耳边炸开。


       你倒是给我们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啊。Steve在心里咆哮。算了,以后再说吧,先去给Tony买老冰棍好了,省得他天天拎着这个把柄不放。


       Steve拿着盾贴上Bucky的铁臂,倾身给了Bucky一个吻。


     “早安,Bucky。”


     “早安,Steve。”


      ------FIN-------


   PS: 写的好匆忙ORZ   

    当这是脑洞也好,超短篇也好,总是是萌萌的甜饼呀!

评论 ( 8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