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 #复联全员欢乐向# 致我们终将搞基的室友09

设定及前文:1—8 

本次看点:面基大会继续进行,未加入学生会的Bucky加入的社团是...?

                 撕逼大战再次掀起腥风血雨,Steve与Bucky的关系更进一步?(并没有

     学生会的面试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周四的早晨没有课,Tony睡饱了,满意地咂咂嘴,懒洋洋地翻了个身,在被窝里伸长了手臂一把抓过嗡嗡乱叫的手机,屏幕一亮显示有一条新的短信。

 

   【亲爱的同学你好,恭喜你进入学生会第二轮面试!面试将于明天7:00—9:00在神盾大楼233教室举行,请准时参加!神盾大学校学生会期待你的加入!】

 

  “哦——我进第二轮面试啦!你们呢——”Tony拖长声线大声地向室友们征求意见。

 

    “我今天早上收到了短信。”Banner放下手中的书——他比Tony起的早多了,在此之前他已经看了两个小时的书,“你真是舍得起来!”

 

  “Bucky,你收到短信了吗?”Steve小声问,换来Bucky无声的摇头。

 

  “明天晚上都面试了,今天还没收到短信,估计是没过的。”Tony在被子里摊摊手。

 

  “Tony!”Steve拧了一下眉头,“也许是他们短信发的比较晚,Bucky还没收到呢!”

 

  “拜托——你动动脑子行吗Steve,这短信一看就是群发的,哪有什么先后问题.....不信你核对一下咱们仨收到短信的时间!”Tony说着把手机直接抛了过去,落在Steve怀里,Banner也配合地把手机递向对面。

 

    Steve认真地反复看了几个来回.....嗯....好像.....好像确实是同时发的.....

 

  “呃......”Steve尴尬地把手机还给原主们,“那Bucky......”

 

  “反正我也没打算去。”Bucky小声说,“我已经加了其他的社团。”

 

  “诶!!Bucky?”Steve惊讶地睁大眼睛——Bucky加了其他的社团?什么时候?还是“已经”?那不就说明......他已经成为社团的一员了?“是什么社......”

 

  “........纹身社。”Bucky这次倒是没有遮掩,反而主动透露了信息。

 

  “哦?那个全校唯一一个跨校社团么?”Tony一下子来了精神,猛地从床上弹起来,冲Bucky挑挑眉,“看不出来你挺厉害的嘛!不过我一见到你就觉得你应该加这个社团。”他说着瞟了一眼Bucky左臂上复杂的纹身。

 

  “什么?”Steve满脸写着“卧槽你们在说什么为毛我啥都不知道啊求真相”的表情。

 

  “纹身社,顾名思义,每一位社员都是纹身爱好者,他们身上会有各种各样的纹身,只要你能想到的——甚至更多的是你想不到的纹身,应有尽有。这是进入纹身社最基本的要求。”Tony立刻开启了科普模式,“纹身社是我们大学和隔壁的海德拉大学唯一一个联合社团,也就是说,这个社团里,既有神盾大学的人,也有海德拉大学的人——懂了吗?”Tony得意地问。

 

  “哦!”Steve恍然大悟,“原来Bucky加入了这么厉害的社团吗!”

 

  “另外补充一点,我们大学和海德拉大学的关系非常微妙。两所大学分分钟会杠上,但是外人总觉得这两所大学是基友大学。我们大学对海德拉大学通称‘嗨爪大学’,而他们最喜欢叫我们‘神棍大学’。”Banner非常适时地为Tony作了补充。

 

    Steve重重地点了点头,并暗暗为Bucky加入了纹身社而感到自豪,可惜的是他是个保守的人,并没有纹过身,所以加不了这个社团了。不过既然Bucky已经加入了这么好的社团,不加校会大概也情有可原了——虽然他还是挺希望Bucky加入校学生会的。

 

  “好啦好啦,科普时间完毕!”Tony伸了个懒腰,“话说回来,我倒是对校会主席团挺感兴趣的。”

 

  “噢,复仇者联盟吗。”Banner笑道,“不会是因为这名字起的霸气吧?”

 

  “嗯,不过这只是原因之一。”Tony似乎并不打算否认,“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我觉得像我这么优秀的人天生就应该加入最牛B的组织。”

 

  “如果真有实力的话,加入复联肯定没问题。”Steve认真地说。

 

  “哎,你看,未来的校会主席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放心啦!估计到时候复联就咱们这一圈咯!”Tony笑嘻嘻的,优哉游哉地又躺回了床上。

 

  “Tony!别开玩笑!”Steve抿了下嘴唇,“不能这么快就下定论,主席可不是随便说一下就能当的,主席团也不是想进就能进的,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足够的能力。而且这学校里有才能的人可不止我们几个。”

 

  “最后一句话我同意!”Tony转转眼珠,“好啦,让我再睡一会儿,为明天的校会面试养精蓄锐!不要打扰我。”

 

    Banner摇摇头,转过身拿起书继续读起来,Steve则默默地思考Bucky加入纹身社的事情,至于Bucky........他一直摆弄着他随身带着的小刀,尽管这一直被Steve视为危险物品,但他从来都是刀不离身。天知道是为什么!

 

    周五傍晚。

 

    在去校会面试之前,Steve至少回了三次寝室,每次间隔不到3分钟,每次都是刚刚走到楼下就又跑了上去,每次都采用的是同样的借口“啊对不起我有东西忘在寝室了”,每次Tony和Banner都拦不住他,最后他们终于明白了Steve所谓的“忘在寝室”的“东西”不是别的什么,而是指的Bucky。

 

    好室友归好室友,但忍耐终究还是有限度的。在Steve第4次想要上去跟Bucky再强调点什么注意事项的时候,Banner的变身模式被触发了。俗话说得好,事不过三,你Steve Rogers可是第四次犯事,简直不能忍!还让不让人好好面试了?!

 

  “等,等一下Banner——Tony!我.....”Steve话还没说完就被愤怒的Banner揪着衣领直接拖走了,Tony跟在后面一脸无辜地对他做出一个无比同情的表情,Steve知道他想说什么——谁叫你不听劝跑上去那么多次,早就告诉你惹怒Banner准没好事儿,你看,成了吧?多向我学学~

 

    Steve翻了个白眼——你也没好到哪儿去,照你这嚣张的个性,总有一天Banner会从床上跳下来打你,看你信不信吧!劝你收敛点,守点规矩,总归是有好处的!

 

    Tony双手抱臂,故意绕着弯子优哉游哉地显示自己有多么自由——至少现在惹怒他的是你不是我哦!看你对Bucky担心成那样.......Bucky哪有那么弱,你看他又是纹身又是随身带刀的,不管从哪一点看都不像是需要你保护的人,我看他保护你还差不多......

 

    两人就这么无声地打了一路嘴炮,直到他们到了233号教室门口,Banner才终于消了怒气,松开Steve。

 

  “抱歉抱歉,我之前太激动了,我为我粗鲁的行为道歉。”冷静下来的Banner又恢复了之前温和的状态,愧疚地向Steve低下了头。

 

  “不不不,没有,是我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不该总是上去,弄得咱们这么急急忙忙的,可是我真的很担心Bucky.......”Steve也算是意识到自己给室友们造成了多大的困扰,虽然他完全是老老实实认错,认认真真不改。

 

  “老婆老婆!你刚才的表现真是帅呆了!”——等下!这画风突变是怎么回事?!

 

    伴随着开门的声音,红发披肩的女生英姿飒爽地从233号教室走了出来,步伐坚韧有力而不失轻快,周身都散发着“姐是总攻不服来战”的气场,一男生紧随其后,眼里满满的全是爱慕之光,刚才强力打断384寝室两位室友相互道歉气氛的溢美之词就出自他之口。

 

    前•牛B三人组的光辉已经被这位红发女生一扫而空,他们的目光随着那女生一直到了楼梯口,而她从来没有回过头,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而且貌似看都没看到他们三个。

 

    难道说.........

 

    同一寝室的三人默契程度在此时达到了顶峰。

 

    这次是多人面试,三个人同时进行,所以耗时比第一次面试少,三个人在里边待了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刚一出来Steve便马不停蹄地奔向寝室,Tony和Banner对视一眼表示习惯就好,随他吧~ 随他吧。

 

    Steve在寝室看到Bucky安然无恙才算是放了心,Tony和Banner不久也回来了,寝室的四个人正式到齐,于是他们再次颇有默契地齐刷刷地拿出手机,低头看看群里有没有什么新消息,看着看着顺便也忍不住水了起来。

 

 

    姐就是帅:面试完啦!感觉非常不错!爽!

 

    好男人就是我:老婆最棒!简直帅呆了!

 

    内增高富帅:等等!上面的憋走!(尔康手

 

    好男人就是我:你想干什么!虽然你有钱!但我是有老婆的人!我是不会屈从于你的!!

 

    绿色环保科研人:.............................(捂脸 (扶额

 

    内增高富帅:= = 我也是有家室的人好吗,我只是觉得你的语气.....你今天是和@姐就是帅 一起面试的吧?我看到你们了。

 

    星条盾永不碎裂:我也是,在233寝室门口。

 

    绿色环保科研人:那时候我们刚到不久,你们正好出来。红头发的女生在前,她后边那个男生应该就是@好男人就是我 了吧。(偷笑

 

    姐就是帅:喔,原来门口那三个人是你们啊。没打招呼真是可惜。

 

    内增高富帅:嗯哼,你居然看到我们了?

 

    姐就是帅:.......我没长眼睛吗那么大的两个人我看不见?而且放心,你还没有矮到我看不见的程度。

 

    内增高富帅:╰(‵□′)╯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哇哦,你们都碰到了吗!怎么我一个人也没见着呢.......

 

    绿色环保科研人:不,其实我们也见过。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什么?!

 

    内增高富帅:喔,确实是的,第一次面试的时候我们在神盾大楼前碰到一个问路的人——我猜那是你。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嗯我好像确实是找人问过路,因为那天我刚吃完鸡腿就去面试了,所以我有印象。我不知道该往哪儿走,正好看见有两个人从大楼里走出来就顺便问了他们一下,其中一个真的好矮啊,我几乎低头90度才看到他呢。

 

    绿色环保科研人:..........................那我们确实是见过面了。

 

    内增高富帅:你们........!!(壕•生气值up

 

    绿色环保科研人:呃虽然很不想说,但我必须得补充一句,我是高一点的那个。然后楼上当时和我在一起,嗯。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啊!幸会幸会!原来我们早有一面之缘!吾友!下次见面一定好好畅谈,给你们带阿斯加德的特产来!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哼,见到几只蝼蚁有什么可开心的,不就是面基吗,本王才不稀罕。

 

    姐就是帅:啧啧,某人又开始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本王才不跟你们这群蝼蚁一般见识。

 

    我要飞:(让我安静地刷一下存在感然后再默默地潜下去吧........

 

    눈へ눈:我也没有加。

    我要飞:?!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哦,居然出现了一只和本王一样聪明的蝼蚁?

 

    星条盾永不碎裂:可是@눈へ눈 加入了超级厉害的社团!!

 

    姐就是帅:诶哟这语气简直了......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哼哼哼,@눈へ눈 你,要不要加入本王的大军?看你是个聪明点的蝼蚁,本王说不定会重用你呢。

 

    星条盾永不碎裂:你休想打他的主意!他不会跟你走的!!

 

    我是卧底:妈的,你也别想打他的主意!

 

    我要飞:卧槽!出现了!!情敌!!!

 

    内增高富帅:(喝茶 (嗑瓜子 又有好戏看了。

 

    绿色环保科研人:虽然很不道德,但还是坐等。

 

 

    好男人就是我:两个男人之间的斗争又开始了。

 

    姐就是帅:来来来,上回没撕爽的咱今儿继续哈。

 

    星条盾永不碎裂:等一下!我不是那个意思啊!

 

    我是卧底:你不是哪个意思?你别以为你跟他一个寝室就能怎样,你要是敢动他一根指头试试看?

 

    内增高富帅:你想多了,他动的怎么可能只是一根指头。

 

    星条盾永不碎裂:等...(捂脸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不要乱说啊!

 

    我是卧底:哼,告诉你,他是不会去校学生会的,更不会去什么复仇者联盟,现在他已经和我是一个社团的人了。我会随时告诉他注意点的。

 

    星条盾永不碎裂:什么.......可是!可是我并没有恶意!请你相信我!

 

    我是卧底:老子凭什么信你!

 

    内增高富帅: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了!!!(╯‵□′)╯︵┻━┻ 你们能不能敬业一点!吵着吵着话题就歪了,尤其是@星条盾永不碎裂 每次都是你岔开的话题!

 

    星条盾永不碎裂:.....怪我咯。

 

    绿色环保科研人:顺毛顺毛,大家不要吵嘛,和平,和平。

 

    我要飞:←_←刚才是谁说坐等看好戏来着的......

 

    内增高富帅:好了好了不瞎扯了,我们这次说点正事。你们有哪些人是相加校会主席团的?来通报一下!

 

    我要飞:匿了。(再见

 

    绿色环保科研人:你对这个问题还真是执着。

 

    姐就是帅:姐当然是要加入复联的人。

 

    我要飞:跟随老婆的步伐!

 

    内增高富帅:@绿色环保科研人 不是执着,只是好奇而已,顺便做个调查,也算是帮帮咱们某位不上心的室友。

 

    星条盾永不碎裂:我也会努力加入主席团。

 

    我要承包这里所有的肯德基:有鸡腿就加,没鸡腿免谈。

 

    姐就是帅:@我要飞 其实你不用心塞的,一年后学生会换届选举,同时会组建新的校会主席团,你那时候再去报名,如果足够优秀的话是可以直接竞选进主席团的。

 

    我要飞:!!!真的吗!!!感谢!激动!我一定好好准备!(瞬间燃起希望之火

 

    我是卧底:哼,今天暂且放过你。

 

    姐就是帅:(撇嘴 真是没趣,姐去睡了。

 

    好男人就是我:老婆晚安!我也一起睡啦!

 

 

 

    Steve关了手机爬上床,在他们刚才水群水得不亦乐乎的时候,Bucky早就在下铺捂上被子蒙头睡觉了。Steve爬到一半停下来,又探头下去瞄了几眼Bucky,想帮他把被子扯下来一点,他在梯子上维持着这个姿势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没有那么做,只是咬着嘴唇垂下眼睛,一声不响地在上铺躺下了。

 

 =====TBC=======

下章预告:

       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寝室四人对待大学课堂的态度是.....?

       

评论 ( 7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